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有人“抢”了园区的学区房 每平方米竟然不足万元

2015-11-16 08:15:11 来源: 苏州新闻网

司法拍卖能捡大便宜,看来以后双十一要转“战场”了!

本报讯(记者 璩介力 通讯员 秦长城)双11期间,淘宝成交额连创新高,苏州的一些线下超市也推出了打折优惠,引得市民抢购一空。除了这些常见的购物方式外,司法拍卖作为一种新的购物方式,正以一股强劲的势头席卷苏城。据了解,园区法院司法拍卖在双11期间成功拍掉10件标的物,创造了787万元“销售”佳绩,其中一件玉雕作品以起拍价20倍的价格被拍走,而两套学区房更是以不足万元每平方的单价,被人“捡了便宜”。

此次双11期间,园区法院上架了64件拍品,有刺绣、玉雕等工艺品,屏风、博古架等红木家具,全进口红酒,还有前段时间火爆的海鲜礼盒。除此之外,还上架了一批高大上的别墅和优质学区房,引来11万名网友在线强势围观,103位民众报名参与竞拍,成交额达到了787万元。

最受民众喜爱的6件工艺品拍品全部成交,其中一件精致的玉竹形玉雕在20多名竞拍者的参与下,经过35次竞价,最终以2万元成交,虽然比起拍价整整翻了20倍,但是竞拍成功者表示很开心以低价“捡到宝”。

而更令人关注的是,此次司法拍卖中还有两套物超所值的学区房,其中一套已经进入三拍,打了6.4折、233平米的大房子,在经过36次竞价,最终以227.6万元的价格成交,平均算下来一平米不到1万元。另外,白塘景苑、青湖丽苑等三套住宅也以较低于同类房产市场价的价格成交,让民众在双11期间享受到了司法拍卖带给民众的“实惠”。

苏州工业园区法院司法拍卖平台自2014年1月运行以来,上架840余件拍品,现在来到园法司法拍卖网可以淘到的物品种类繁多,对于数额巨大的房产等拍品还可以直接对接银行融资平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