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5年度搜狐焦点“金秋”购房会 “钜惠”挡不住

2015-10-26 17:03: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赵美琴

10月23日,央行宣布自24日起降息降准,购房者的心也随之激动不已。“金九银十”即刻就将终结,一波接一波“抢房潮”正表明了置业苏州的热情和信心,值此佳节,搜狐焦点即将举办2015年度“大型巡展购房会”,再次掀起苏城购房热浪。

6大名企相约购房会 搜狐搜易贷金融团队全程服务

2015年10月31日-11月1日,搜狐焦点网携手苏州名盘在万科美好广场隆重举办苏州“金秋”购房会。届时,姑苏金茂府、佳兆业城市广场、佳兆业君汇上品、正荣华府、正荣国领、蓝光天悦城、新城郡未来、金科观天下,6大苏州知名房企将联袂呈现8家优质楼盘的精品房源,现场也将推出团购优惠。并且,现场客户买房就送1万元置业礼包的优惠。要是购房者有贷款的需要,搜狐搜易贷金融团队将会现场提供定制金融优惠服务。如此一条龙的贴心服务,也是此次“金秋”购房会的一大亮点。

2大专车全程接送 看房省时省力又省心

值得一提的是,“购房会”现场,搜狐焦点将“携手”神州专车,并邀约汽车4s店试驾车,在此次购房会现场的意向客户将免费载送至售楼处。购房者按照规定扫码约车,即可享受安全舒适的专属看房体验,不必辗转换乘,大汗淋漓的挤公交看房生活。神州专车特别会以专业贴心的服务对待每一位客户,为大家带来全新的看房体验。

“购房会”现场惊喜不断 创意活动玩不停

除此之外,现场还有小丑派送创意气球、创意合影墙等预热活动来助兴此次购房会。想要创意气球,小丑会帮助你完成属于自己的气球造型,大家在这里还可以学习到气球造型设计和创意制作。创意合影墙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它会留下你跟朋友、家人最有意义的合影。

“金九银十”这个传统的购房佳节即将过去,搜狐焦点2015年度“大型巡展购房会”携苏城8大楼盘将会钜惠袭来,必将成为苏州购房者的一场盛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中旅东篱院

中旅东篱院

170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