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双降之后又迎土拍 苏州楼市49盘征战“金九”

2015-08-30 09:39: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王颖

8月份苏州楼市好不热闹,网上“秒杀”的土地盛宴把中环以内的楼面价都炒上了5位数;紧接着央行年内第二次“双降”让购房成本减至历史较低,4轮下调共省了22万利息;而1至7月苏州成交量更是在省内夺魁,全市累计销售商品房997万平米,同比涨28.6%,雄踞全省13市之首。然而,这一切似乎都是为了“金九银十”的爆发在铺路。

9月苏州49盘入市 纯新盘高达15个

据搜狐焦点网不完全统计,9月苏州楼市约49个项目入市,比8月45盘的数量仅多了4个,但是纯新盘全力爆发了,15个新项目首次入市,比8月份多了9个。其中,高新区分别是招商学府1872、招商雍和苑、狮山御园和中交MINI墅这4个纯新项目;园区有金辉青剑湖项目优步花园、旭辉现代大道项目苏州铂悦府、湖西CBD的宏海国际广场;刚火起来的相城区有俪珠华庭、东渡湖韵青城花园,还有沉寂多时的佳兆业君汇上品也赶来凑热闹;姑苏区苏州城市生活广场、晋府水巷别墅纷纷打算入市;吴中区仅一个绿地苏州园上圆;吴中区倒是有两个项目,苏州绿地中心海珀云玺将推出精装大平层,而悦湖美郡首次入市将以罕见的6字头洋房给苏州楼市降降温。

除纯新盘以外,老盘加推依旧是金九楼市的主力。最近涨价涨得起劲的尹山湖是吴中区的主力军,弘阳上湖、中海山湖一号、阳光天地、鑫苑湖居世家、保利悦玺都有所行动;高新区狮山路板块的龙湖3期紫宸也终于要开盘了;9月怎么能少了园区湖东,九龙仓、天地源七里香都、路劲澜调国际、星公元名邸、万科玲珑东区、中南锦苑都悉数推新;相城区高铁新城的环秀湖花园、金科观天下、圆融广场也纷纷要凑金九的热闹。

降息降准后再迎2场土拍 金九楼市要爆了

经过3次土拍的洗礼,苏州楼市中环以内的楼面价都快赶上楼市均价了,业内纷纷直言“面粉”已贵过“面包”,而购房者更是被惊呆了。涨价上瘾的开发商不会停下脚步,即使央妈慷慨地再次抛出“双降”的橄榄枝,仍然赶不上房价的上涨。纵观9月开盘的项目,无论新旧,推出的大部分都是改善类房源,面积也在100平米左右,刚需群体变得较为被动。

同时,离8月21日土拍结束才短短一周,9月7日劳动路两块肥地仍在待字闺中,苏州市国土资源局又挂出8幅地块,姑苏区5宗、吴中区3宗。短短一个半月的时间,就有3场土拍齐聚,今年的金九特别火爆到无法想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