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当代世界传世姑苏 当代置业(中国)苏州品牌发布会

2015-08-29 18:01: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9日,当代置业(中国)苏州品牌发布会在苏州金鸡湖畔的凯宾斯基国宾厅华彩首映。苏州地产圈数位嘉宾与20余家媒体悉数到场,领跑中国的绿色地产——当代置业也终于正式在苏州亮相。

神秘筹码,初现苏城

京城才子初到姑苏,就以别出心裁的筹码吸引了全城的注意力。无论是将苏州地产界大咖一网打尽的蓝筹,还是惊艳了全城的女神红筹,都赚足了眼球。每一块筹码都亲自送到对方手上,掀起朋友圈的刷屏狂潮。品牌发布会现场,苏州当代营销总监杨国威也揭秘了神秘筹码的价值——即价值10000元的购房抵扣。

15载风华,匠心独具

时光隧道两旁,京城地标与苏州风情交相辉映,漫步其中不禁让人恍惚建筑之美。而签到处别出心裁的灯光树,让每位嘉宾都可以亲手点亮一盏小灯,颇有意趣的设计让人深刻感受到当代十足的科技气质与时尚嗅觉。

伴随着京剧和昆曲的婉转唱腔,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苏州当代的兄弟公司纷纷发来视频,五湖四海的“苏州 ,你好”汇向姑苏,传递最真挚的问候。如此有范儿,代表了当代置业布局全国甚至海外的发展战略,也预示了当代将在苏州开启新的华章!

不得不提的是,本次发布会的亮点之一——VR虚拟样板间,这还是苏州前所未见的一种体验方式。通过戴上特制的眼镜,就可以看到样板间的一景一物,全真模拟,仿若亲临,让现场的观众都惊叹不已。

当然,本次发布会的较高潮便是全场助力抽取iphone 6s和iwatch。在全体观众及场外观众的共同助力下,屏幕上的ΜΟΜΛ字样被完全点亮。在全场的注目中,6位幸运观众诞生了,其中抽到iphone 6s的3位观众最为得意,可以说他们是苏州排名前列批抢先得到体验苹果较新款的机会,难怪笑得那么开心。

当代世界,科技前沿

随着近年来苏州的发展脚步愈发加快,各路大牌房企纷纷出手拿地,苏州早已不缺知名开发商。

那么当代,又有何不同?

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设立于2000年1月11日(简称当代置业,2013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1107.HK)。集团具有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下设国际区域公司、北京当代、上海当代、山西当代、湖南当代、苏州当代、陕西当代等多家子公司。公司倾注于绿色+舒适+节能+全生命周期的生活家园,并打造中国节能地产领域的标志性品牌——“MOMΛ”。专设研究院,潜心钻研核心技术的开发,截至2014年,当代置业已拥有行业内专利40余项,并获得10余项国内外绿色建筑大奖,包括2个三星级绿色建筑运营标识,2个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9个二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当代MOMΛ荣获美国绿色建筑协会LEED-ND认证。目前,当代置业是少有一家获得了两个中国绿色建筑三星运营标识的企业。

2015年,当代置业(中国)携绿色人居理念首次布局苏州,进驻姑苏核心腹地,而这仅仅是一个开始。

落子姑苏,书写科技住宅新概念

平江之于苏州,意义非同一般。自三区合并为姑苏区后,其中的平江新城是拥有交通枢纽、商务商贸、生态居住这三大功能的中央商贸区,地位等同于苏州城市副中心,未来将建成国际化都市,是苏州备受瞩目的热点板块和价值高地。随着众多配套及市政服务中心的迁入,逐渐吸引了众多投资与置业者的目光。作为当代置业在苏州的排名前列高端住宅项目,万国府ΜΟΜΛ将会打造成小高层、叠墅的改善住区,配备当代的先进十大科技系统,相信这将又会成为苏城的一大传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