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专车”全国排名前列落地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2015-08-27 18:34: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267722587/81307204.shtmlX

——暨焦点专车&正荣国领合作启动仪式

随着“互联网+”的潮流袭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受到了很大影响。各行各业的跨界合作也层出不穷,地产圈更是不会例外。作为中国先进的房地产家居在线服务平台,搜狐焦点近日隆重推广全新看房产品——焦点专车。 

2015年8月27日,搜狐“焦点专车”全国排名前列落地启动仪式,在苏州正荣国领售楼处隆重举行。搜狐焦点大区营销总监任冀辉先生、搜狐焦点苏州站总经理周杰先生、正荣苏州公司营销副总经理高闻女士、神州专车上海区销售部总监陆闻一先生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共同见证搜狐“焦点专车”全国排名前列落地启动仪式,搜狐新闻客户端移动专题全程直播。

搜狐、正荣、神州三方领导共同开启启动球

活动现场

焦点携手神州专车 开启专车看房新体验

此前,也有少许房地产开发商与滴滴、Uber等企业合作推出专车服务,但是更多的是个别楼盘的营销活动。与这些“赚吆喝”的营销活动不同,本次焦点专车是搜狐焦点网为提升购房者的看房体验,在全国范围内推广的全新产品,专车全部由国内较大的专车公司之一——神州专车提供,而费用则由搜狐焦点网全力承担,购房者按照规定扫码约车,即可享受安全舒适的专属看房体验,从此告别辗转换乘,大汗淋漓的挤公交看房生活。

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上,搜狐焦点大区营销总监任冀辉先生表示:“在‘互联网+’思维的引导下,搜狐焦点网、神州专车、正荣国领三方跨界合作,顺应时代潮流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终达到共赢的目的。这是最适合当下市场的合作模式,也是较好的模式。”并期望能够将这种模式广泛推广。

搜狐焦点大区营销总监任冀辉先生在仪式上发表讲话

扫码约车免费看房 正荣国领为品质生活而战

作为苏州“焦点专车”排名前列合作对象,正荣国领位于苏州稀缺尹山湖独墅湖的新双湖板块较大的原生态住区,独占一湖湾两公园,轨道交通2号线、高架、高速等多条城市主干道环伺,区位优势显著。同时,正荣国领一直注重对产品品质的打造以及用户体验的提升。 正荣苏州公司营销副总经理高闻女士在仪式上也表达了正荣在产品打造以及用材方面的考究,和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同时,高总也表达了自己对于神州专车和搜狐焦点的信任,以及这次合作的信心。

正荣苏州公司营销副总经理高闻女士在仪式上发表讲话

神州专车上海区销售部总监陆闻一先生发表讲话

神州专车上海区销售部总监陆闻一先生也前来参加此次活动,表达了自己对互联网+思维的热爱以及对本次合作的信心。并向大家保证神州专车特别会以专业贴心的服务对待每一位客户,为大家带来全新的看房体验。

苏州神州专车严阵以待等你来约

搜狐“焦点专车”以为购房者提供全新购房体验为目的,助力2015年下半年楼市成交。苏州“焦点专车”即日起正式上线,欢迎广大用户扫码体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