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招商雍和苑营销中心盛大公开 欧风样板房备受好评

2015-07-30 19:04: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7月30日,招商地产科技城一号作品——招商·雍和苑营销中心正式问世。繁花似锦的装点、欧式古典元素的运用、沙龙式的感官体验,在炎炎夏日,为到场嘉宾营造了一个浪漫空间,让前来参加仪式的嘉宾充分的体验了新中式、欧式世家的不朽风范。

招商雍和苑营销中心公开现场

招商雍和苑营销中心公开现场

本次公开仪式并没有采取市面常见的“热、吵、闹”的公开形式。取而代之的则是清幽的小提琴、优雅的萨克斯、美味的鸡尾酒等热烈却不失品位的公开形式。以期为嘉宾打造一种醇正、自由的参观方式。

招商雍和苑营销中心

招商雍和苑营销中心公开现场

而作为本次公开的重头戏,是招商雍和苑140平米户型样板间的公开。该户型南北通透,布局合理。四开间朝南,全景飘窗设计的主卧舒适大气,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招商雍和苑140平米欧风样板房

招商雍和苑140平米欧风样板房

招商雍和苑140平米欧风样板房

招商雍和苑,系出招商【雍】字系精品,择址科技城核心区位,生态环境优美,配套完善。私享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太湖湿地公园等超千万方城市绿肺,滨临浒关运河。科技城实验幼儿园、科技城实验小学、伊顿国际学校、科技城外国语学校、高新区实验中学组成3-18岁全学龄名校区,教育资源丰富。同时,招商雍和苑周边区域内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等一应俱全,时尚水岸商业街、生活新空间、锦峰商业广场、绿地商业综合体(待建)、新区科技城邻里中心(暂定名)等商业体业态齐全,生活配套完善。

招商雍和苑,项目占地面积约4.2万方,建筑面积约8.3万方,项目整体定位为改善,产品分为洋房及高层。高层面积有100-140平米之间,预计9月下旬首次开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