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姑苏区将迎2小鲜肉 下半年4千套新房入市欲创新高

2015-07-17 08:02: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王丽红

2015上半年,楼市以“惊喜”结束。在政府救市政策的轮番炮轰之下,全国楼市同步回暖,苏州楼市也是量价齐升,各区域成交量同比去年都有不同程度上涨。作为水墨江南的苏州古城代表的姑苏区,上半年成交5821套,同比去年上涨了35.62%。那么,下半年姑苏区又将会哪些惊喜会带给大家呢?

17盘近4000套新房源将入市姑苏区下半年不缺房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2015下半年姑苏区将有17盘,近4000套新房源入市,主要还是以老盘加推为主。2015上半年热销楼盘星光耀花园、中锐尚城花园以及朗诗相门绿郡,热销不减,下半年仍将持续加推。

平江新城热盘中锐尚城花园目前在售3期为主要,以及少量1期2期剩余现房,总体在200套左右,下半年4期会推出,入市量大概在200套左右;另外,上半年屡夺苏城住宅销冠的齐门人家下半年也有500套新房将入市,所以下半年平江新城的可售房源将有900多套。

金阊新城首席大盘星光耀广场置业经理糜先生介绍:“星光耀广场目前1期房源已经全部推出,目前还剩余567套。10月份将推出2期,下半年总共推房量预计在1000套左右。”另外该区域即将清盘的万科金色里程下半年也将有180套房源入。

而沧浪新城下半年的入市量则不如其他两个板块如此丰腴,世茂运河城接近清盘、名鎏公馆大概有250套新房;除此之外,据调查古城区稀缺住宅中海凤凰熙岸、朗诗相门绿郡、姑苏金茂府预计也有800多套新房源。总体来说,姑苏区下半年的入市量至少在4000套以上。

酒店式公寓再入新势力 2大纯新盘颇具期待

说起姑苏区的楼市,酒店式公寓占据着不容忽视的地位。上半年备受关注的美泰美商业广场,下半年预计推出180余套酒店式公寓房源;平江新城纯新盘苏州城市生活广场下半年也将入市,该项目是一个写字楼和酒店式公寓为主商业综合体,其中有写字楼498套,酒店式公寓1380套,从体量来看,预估首次开盘推出300余套房源。

除苏州城市生活广场外,人民桥东,南门路与内马路交汇处的南门世家预计下半年也将入市,具体加推信息待定。这两个纯新盘也非常值得期待。

2015下半年楼市行情被一路看好,姑苏区的下半年的入市房源量也相对充足,刚需改善一应俱全为各层次的购房者提供了选择的机会,销量也许会再上一层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