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真名校还是假面具? 苏州那些不为人知的学区真相

2015-07-04 08:04: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曹宏宇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择校季。一个学区房,往往能让孩子省去不小的求学艰辛。时下,苏州的学区房价可谓是水涨船高,能在学区里有一套小房子便已让各位家长们深感欣慰了。

学区房究竟卖多贵?关键要看学校怎么样!老牌强校在家长的心目中的地位已是不言而喻。近来苏州又杀出了很多大牛大学的附属中学,听名字特别让人眼前一亮!

一批霸气学区房来袭 你都知道几所?

近来,一批挂名某某实验、某某外国语、某某附属的学校成为了苏州楼市的新贵。园区和姑苏区的学区质量较高,新区、吴中和相城成为了此类学校的集中地。这些学校名字亮眼、来头牛气,总有一种舍我其谁的霸气!

苏州大学附属尹山湖中学、南师大附属石湖小学、南师大苏州高铁新城实验学校都是依托了良好的大学牌子,来办苏州的学校。对于一心想买学区房的购房者来说,特别是莫大的吸引。

真名校还是假面具 还得查查清楚

作为目前全苏州最火的板块,尹山湖板块的学区房问题一直引人注目。苏州大学附属尹山湖中学的引进,让不少购房者都吃了一颗定心丸。市民李小姐说:“我有一次在郭巷中学官方网站上发现,苏大尹山湖附属中学其实就是郭巷中学的新校区。”

关于苏大尹山湖附属中学其实就是郭巷中学新校区一事,百年名校的郭巷中学解释道,他们的新校区将会依托苏州大学教学资源,把郭巷中学新校区建设成为该区域内最强的名校。该校区规划设计20轨60个班,总建筑面积64361.9平方米。阳光天地、保利悦玺、弘阳上湖、旭辉美澜城、山湖一号、九龙仓碧堤半岛等尹山湖项目将会成为该校的学区房。

南师大苏州高铁新城实验学校选址高铁新城核心区,将充分发挥南京师范大学全国一流的基础教育资源、人才、学科、管理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力争用3-5年时间,办成从幼儿园、小学、初中到高中一体化的高端品牌学校。其中,小学、初中一贯制新校区的首批新生,将力争于2015年9月开学,实行小班化、寄宿制教育模式。

作为吴中越溪板块的配套学区,南师大附属石湖小学也是周围居民放心的选择。届时,南师大新学校附属学校和东湖小学将会分为南北两块,以满足周边越湖家天下、越湖名邸、首开国风华府小区居民的入学需求。

选购学区房,并不能简单地听置业顾问一“忽悠”,也不能简单的误认为你买的房就是学区房。学校的资质如何,才是学区房的关键,千万不能刚刚听到名字就主观臆测。学区房是真名字还是假面具,苏州这些霸气的学区房,看到这你应该心里有数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