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苏州楼市成交TOP10出炉 热门楼盘抢先看

2015-05-25 15:23: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琴整理

还有一周时间5月就要结束了,在利好的市场环境下,在央行接连两次降息以及公积金贷款额度调整等一系列新政的刺激下,5月份的苏州楼市延续了之前的活跃行情,“回暖”速度加快。

据苏州搜狐焦点网统计,上周(2015年5月18日—2015年5月24日)苏州商品房成交2108套,成交面积231894.38平方米。其中,住宅成交1777套,成交面积211009.92平方米;非住宅成交331套,成交面积20884.46平方米。上周苏州市区住宅日均成交254套,苏州楼市成交涨幅明显。

上周(2015年5月18日—2015年5月24日)苏州楼市住宅共成交1777套,排名首位的是湖东首席大盘九龙仓时代上城风华里,搭乘降息以及园区公积金新政落地东风,九龙仓风华里销量连续两周稳居楼市销量榜排名前列名;上周住宅成交TOP10当中,上榜最多的依旧为吴中区那些老面孔楼盘,弘阳上湖、中海山湖一号、万业湖墅金典等都取得了不错的销量。

非住宅方面,上周苏州楼市共成交331套,其中相城区星云汇生活广场热销65套,成为当周非住宅成交套数排名排名前列位,其余美嘉首席mall、东方时代广场、大运城等项目在上周也走量不少,从本周非住宅成交看,相城区和吴中区的非住宅销量远超于其他区域。

业内人士分析,尽管苏州楼市“回暖”的速度进一步加快,但随着开发商在“红五月”积极推盘,苏州住宅市场仍供过于求,量增价稳将成未来走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