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世界贸易中心综合体将落户吴中

2015-05-21 11:44:54 来源: 城市商报

“苏州世界贸易中心中美商贸对接会”昨天在吴中开发区举行,来自美国塔科马世界贸易中心贸易访问团与苏州政企界五十余家进口企业及地方政府贸易促进机构,进行了一对一商贸对接,涉及食品、餐饮等多个高端产品门类。

“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的消费品市场,在美国,几乎所有人都认同这一点。”塔科马世界贸易中心执行官路易斯表示对于美国企业而言,打入中国市场最重要的是与熟悉中国政策和市场环境的本地企业合作,世界贸易中心正是欧美贸易界公认的接入途径。

苏州世界贸易中心项目由美国富顿集团主导,并于2013年取得世界贸易中心协会授权。该项目拟设于吴中太湖新城,规划为一个多业态混合型城市综合体国际社区。美国富顿集团是美国纽约最重要的商业地产开发商之一,此前,该集团已成功推动了南京世界贸易中心综合体的投资开发,并举办多次各种商务洽谈与对接活动,帮助南京的民营企业走向国际市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