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州房贷利率较低92折 业内:房价将迎涨潮

2015-05-19 08:39: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琴

继4月20日央行降准之后,央行再次宣布降息——自2015年5月11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5.1%;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25%。

降息、降息,再降息,央行再一次的“任性”之举,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苏州各银行房贷利率也随之下调并出现了折扣优惠,小编调查发现,大部分银行执行新基准利率的95折,而房贷优惠较大的汇丰银行较低92折。

各银行房贷利率下调 折扣优惠更锦上添花

降息对于购房者来说特别是福音,在调查的十家银行中,折扣优惠成了较大的亮点,10家楼盘中有7家推出了折扣优惠。四大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全部打出95折优惠,而江苏银行、招商银行、苏州银行执行5.65%基准利率,其中,邮政储蓄执行新基准利率93折优惠政策。

汇丰银行可谓“一枝独秀”。“拿到产证前是新基准的95折,拿到产证后是92折 ,但我们银行审核条件比较高,且利率优惠只限合作楼盘。”汇丰银行殷经理对小编说。

二套房房贷优惠方面,除汇丰银行执行较高92折优惠之外,其余仍执行之前的基准利率上浮10%的政策。

放贷时间进一步提速 最短一周完成放贷

放款速度上,从降息后调查来看,各大银行除交行外额度都比较宽松,较快1周之内便能放款。以四大行为例,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由上个月的“三周”放款周期直接缩短到“一周”,农业银行至少一个月的放款周期变为“半个月”,建设银行相对较长,但也保证1个月内肯定能放款,而其他银行工作人员介绍,如果客户提供资料及时且齐全的话,银行的放款时间都能控制在3周左右。

央妈再次降息对于房地产市场来说无疑是又一大利好,大大降低了购房成本。按照5月11日的新利率,以贷款100万30年为例计算,购房者月供直接减少159元,30年共计可减少5.7万左右的利息支出。对于房奴族而言,减少了还款压力。

业内人士表示,央行此番“降息”举措,能够降低购房成本,加快购房者的入市积极性。促使此前部分观望的购房者改变入市策略,不难发现,未来的房价将止跌反涨,新一轮小幅上涨潮即将来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