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曾昌宇:央行降息出乎意料 苏州房价年前不会大涨

2014-11-21 23:10: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1日晚,央行"突然"发布了降息的消息:自2014年11月22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4个百分点至5.6%;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75%,同时将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1倍调整为1.2倍。本次降息对楼市会有什么影响?对购房者有什么实质的利好?会不会造成房价的上涨?对此,本站排名前列时间采访了苏州吴中地产总裁曾昌宇。相关阅读:央行意外降息 直击苏州楼市各界反应


  在接受本站的采访中,曾总表示,此次央行降息是年内出的最刺激的政策,完全超出大家的预料。原本的救市行为虽然表面上刺激了楼市,但资金仍旧在银行间流动,并没有能到达购房者的手中。此次央行降息,可使得这部分资金能真正流向市场,盘活市场。此轮降息也预示进入了一个降息降准的周期,下一步降准的可能很大,一年期的贷款利率较低或降至4%。

  对于此次央行降息对苏州楼市带来了什么影响,曾总很肯定的说,“苏州目前仍旧处于一个去库存的状态,到12月,甚至是春节前,房价都不会出现太多变动,最早也要到3、4月才会有所反弹。”

  曾总向本站透露,就苏州目前房地产市场上的项目而言,有几十个均价都处于亏本状态,还有一部分项目接近成本价在销售,对于这些项目来说,遇到28个月以来的首次降息,可能会对价格稍许调整。从宏观来看苏州房地产市场,未来的分化现场会比较明显。

  延伸阅读:
  2014年苏州较新房价实时播报
  年底“光盘”行动 这么低价还卖不掉
  苏州众多楼盘血拼低价战 你还能淡定不买单?
  你买房我送礼 苏城多盘贴心好礼大放送
  欧尚超市到底还来不来尹山湖 “小尹”会掉粉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