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远大集团838米“天空城市”签约 明年落成

2013-07-22 12:19:4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7月21日媒体报道,7月18日下午,远大天空之城项目正式签约,承建单位为中建五局,项目的合同总价超过50亿元。

  据悉,这座高达838米、拥有220层楼的高塔将兼具各种功能,包括居民区、办公区、有机农场、娱乐场所、学校、医院等等。大厦内将建造4450户家庭公寓,每户面积约59.9平方米到约464.5平方米不等,并有92部电梯供居民上下,可容纳10万人。

  “天空城市”大厦项目用地是远大集团旗下天空城市投资有限公司在2012年11月19日以38977万元的价格摘得,该商住用地位于大泽湖街道,占地面积为67297.94平方米(合100.95亩),容积率达12。

  此前6月6日消息,远大集团原计划从2012年11月开始安装,预计在2013年1月建成的世界摩天大楼“天空城市”,将于本月在长沙市望城区滨水新城开始建设。

  按照计划,远大集团将利用三个月的时间进行场外预制加工,随后七个月的时间内将这些现成的模块拼装在一起,形成整座“天空城市”大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