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宝龙地产建议发行优先票据

2013-05-20 16:59:2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5月20日,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面向专业投资者发售优先票据,用于现有债务再融资。

  公告披露,Merrill Lynch International、德意志银行香港分行、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及苏格兰银行有限公司将担任发售及出售优先票据的联席牵头经办人兼联席账簿管理人。

  宝龙称,其已经接获港交所就优先票据的发行及上市发出的符合资格函件。由于截至5月20日,宝龙尚未就建议发售优先票据订立具约束力的协议,故建议发售优先票据不一定会落实或完成。

  另外,优先票据未曾亦将不会根据证券法办理登记,且不可于美国境内发售、出售或交付。因此,优先票据仅会遵守证券法项下S规例并按照任何其他适用法例于美国境外向非美籍人士发售及出售。优先票据一概不会向香港公众人士发售。

  公告还透露了宝龙近期发展动态。今年1月25日,宝龙发行了2018年到期的2.5亿美元优先票据,票息率为每年11.25厘,同样作为公司现有债务再融资。宝龙就发行的2018年票据收取所得款项现金净额约为2.42亿美元,目前已偿还两项信托融资贷款,金额合共约为5.42亿元,以及偿还贷款融资合共约为8.20亿元。

  而截至今年4月30日止前四个月,宝龙共录得合约销售15.26亿元,同比去年同期的12.58亿元增加2.68亿元或21.3%,原因是平均售价改善以及合共已售建筑面积增加,而平均售价则由2012年同期的每平方米7157元增至今年每平方米7349元。

  土地储备方面,宝龙于今年1月取得一幅位于上海市奉贤区南桥新城的土地,总建筑面积约为11.5万平方米。截止今年5月20日,已缴足奉贤区地盘的所有土地出让金,并已取得相关土地使用权证。2013年5月,宝龙再成功投得上海市嘉定区一块土地,总建筑面积约为12.3万平方米。此次收购后,宝龙土地储备总面积增至约800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