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州五月楼市首迎“开盘潮” 上周千余套房源入市加推

2013-05-20 09:41: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吕力

苏州5月楼市上半月,只有4盘有新房源入市,开发商进入“集体休息”阶段。在购房者开始质疑苏州楼市“红五”不红的时候,五月第三周,开发商开始了积极入市加推,在五月最后阶段冲刺。

上周,世茂运河城招商雍华府阿卡迪亚万业湖墅金典花好月圆大成珺路劲主场和风雅致以及中海御景湾等在内的10盘集中放量,千余套新房源入市,苏州5月楼市迎来排名前列“开盘潮”。

上周开盘情况汇总

516日,苏州世茂运河城5期瀚河图连夜加推。回顾511日世茂运河城的加推,2小时内几近售罄,成为“夜光盘”。此次再度加推的100多套房源,户型面积为88--138平米,所推房源几乎全部去化。

517日晚730中海御景湾二期盛大开盘。共推出370套房源,300余组客户,600余人抢购。现场购房者快要挤破候选区通道,出现“201套”的惊人去化速度。

518日上午9点,招商雍华府首次公开, 主要公开高层1号楼以及8号楼,开盘价为:1号楼折后价9500-9600/平;8号楼折后价为10500-10800/平。 2小时认购200套。

518日,相城区花好月圆推出7号楼,120-160平米高层共44套房源,去化近半。

518日,万业湖墅金典正式开始加推9#15#145平米 户型以及16#楼。据了解,当天来客量骤然递增,成交直线上升。

518日上午9点,和风雅致17号楼王开盘,共36套房源,面积100-173㎡精装现房。仅仅一个小时的时间便去化9成,堪称火爆。

山湖湾和纯新盘九龙仓碧堤半岛售楼处也于上周正式亮相,样板间同步公开。此外,保利独墅西岸、恒基水漾花城、月亮湾3号、紫元阳光水榭姑苏钓鱼台等楼盘均有营销活动,苏州楼市在五月下旬终于按捺不住。相对于上半月的楼市的平淡,开发商们似乎急了,上周多盘加推,1000余套房源的入市,是否也预示着开发商试图力挽狂澜,准备最后冲击五月楼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