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香港高级豪宅天玺、上海天价豪宅汤臣一品均出自他手

2013-05-20 10:34: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路劲携手亚洲设计大师梁志天,共筑名流级生活

  天玺、汤臣一品等天价豪宅,你一定有所耳闻,你知道它们的室内设计者是谁吗?这位大师叫做梁志天,华人世界首席豪宅设计大师,从业三十多年以来,作品无数,屡获国际大奖。如今,大师携简约之风,亲手御制澜调国际精英官邸,让一城精英翘首以待。

(梁志天大师照片)

  华人豪宅设计专家,深谙富人阶层生活之道

  梁志天——响当当的三个字,不仅是一位大师的名字,更代表香港设计的一个时代。这个不到20岁便涉足设计,30岁成立自己的设计公司,40岁开始携简约之风席卷中国内地市场,如今已过天命之年的中年男人,已经成了中国很多设计同行的楷模。一生钟爱设计的梁志天大师以豪宅设计而著称于世,以简约之笔,造豪宅之魂,在香港甚至内地,“梁志天设计豪宅”就是一种难以逾越的符号,这一长串名单包括香港香岛道、布力经、寿臣山村道、香港高级豪宅天玺、上海天价豪宅汤臣一品、上海李连杰别墅等等。

  与其他豪宅更像是金玉堆砌而成不同,梁志天大师设计的豪宅作品简约而非凡,实用而尊雅,广受香港富豪阶层人士的追捧。在梁志天的设计字典里,豪宅首先是一个“家”,豪宅的首要功能是人的居住。可以说,他的设计理念彻底颠覆了人们对于传统豪宅的认知,在他开拓的那个空间世界中,任何人都可以清楚地看到关于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

路劲•澜调国际样板房实景图)

  获奖作品无数,誉满海内外

  在今年举办的“55 15 25”梁志天作品巡展上,梁志天大师全面回顾了自己从业以来的作品及设计之路,设计作品包括住宅设计、酒店设计以及商品设计等。从业三十多年以来,梁氏的设计被受国际推崇和肯定,早已冲出亚洲,誉满全球,自1999年起,梁氏十度被素有室内设计奥斯卡之称的Andrew Martin International Awards甄选为全球著名室内设计师之一;其作品更囊括超过80项国际和亚太区设计及企业奖项,如IIDA 国际室内设计年度大奖、Gold Key Awards、 Hospitality Design Awards及亚太室内设计大奖等。

  无数的奖杯和荣誉,代表梁志天大师的设计作品具有非同凡响的国际视野和生活品味。热爱生活的梁志天,在设计艺术方面广泛涉猎,并将自己对于生活见解糅合到作品中,正因为此,他的作品才具有如此鲜活的生命力。

  路劲地产此次特邀梁志天大师,两位港派生活家,共同凝萃澜调国际的生活艺术。不仅如此,项目坐拥多重的稀缺价值,无一不是在向人们诠释着港派高端生活的定义:静踞金鸡湖大道苏州新豪宅中轴线之上,一举成就苏州豪宅生活圈少有改善型住区地位;独占十里斜塘河原生态湾岸美景,打造城市CLD核心的桃花源生活;景观园林借鉴法兰西贵族坡地园艺,打造五重立体景观,同纬度移植珍稀花木,造就一年四季皆有景可赏的奇观。不胜枚举多重价值,让苏城精英为之向往。

  较新销售信息

  据悉,路劲•澜调国际一路劲销,屡创销售佳绩,为响应客户要求,荣耀加推5、6号楼全球大师梁志天御制豪宅级作品95-127㎡奢装大宅,恭迎阁下尊临品鉴!

  现场接待中心:园区湖东港田路511号(榭雨街与港田路的交汇处)

  贵宾专线:400-888-2200 转 1491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