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济南创新谷建设进入实质性阶段 “孵化器”一期本月开工

2013-05-16 17:24:4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济南创新谷“孵化器”一期项目本月即将开工,计划于2014年年底前完工并投入使用。

  孵化器是济南创新谷的标志性建筑,主要作用是通过向科技创新创业人员和处于创业初期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必要的资源和有针对性的专业化创新创业服务,降低创业风险和创业成本,提高企业的成活率和成长性。

  按照规划设计要求,孵化器将采用“晶格”风格,由3组单体构成,地上建筑总面积可达45万平方米。按照工期要求,孵化器一期项目今年5月份开工,2014年年底前完工投入使用;孵化器二期项目和孵化器三期项目也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工建设,2015年上半年竣工并投入使用。另外,“企业加速器建筑群”、“规模企业自建项目群”、“创新精英公寓”三大板块也在积极策划、招商、推进,总计100万平方米的建设项目计划在今年下半年至明年上半年全部开工。

  目前,济南创新谷管委会已就孵化器土地规划、用地指标申报、地上物清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孵化器一期项目建设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孵化器建设的开始,标志着济南创新谷建设工作进入实质性阶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