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华企业拟借款10亿元用于项目开发建设

2013-05-10 16:16:4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5月9日发布公告称,近期公司拟向渤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借款10亿元,期限3年,综合年利率不高于10%,由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贷款资金主要用于上市公司相关项目开发建设。

  据了解,中华企业已在近半年来多次举债用于项目开发建设。

  早前于5月6日,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委托贷款形式通过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钥桥支行向上海市住房臵业担保有限公司借款4亿元,年利率10%,期限两年,借款用于上市公司相关项目的开发建设。

  公告还指出,由于公司和上海市住房臵业担保有限公司均系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故该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5月3日,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宣布,公司拟向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借款10亿元,期限2年,综合年利率9.75%,借款资金主要用于相关项目开发建设。

  此前,中华企业于在2月1日公布,以委托贷款形式,通过民生银行静安支行,向上海市滩涂造地有限公司借款1亿元,年利率10%,期限两年。

  同时,中华企业以相同形式,通过兴业银行上海天山支行,向上海地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借款1000万元,年利率10%,期限一年。这笔借款将用于罗店新镇D1-2地块商品住宅项目的开发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