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典藏双湖核心命脉 再现精致城市生活

2013-05-09 15:41: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招商地产深耕苏州九周年 雍景湾“优居计划”全面启动

  “逐水而居,与湖为邻”,是每一个人所梦想的居住国度。随着金鸡湖和独墅湖的日渐饱和,青剑湖和阳澄湖已经成了苏州东扩的新焦点。而雍景湾作为新双湖版块的城市湖景别墅,更是屡次掀起销售热潮。即使是在目前国家调控政策层出不穷的时期,雍景湾依托于自身高品质,重自然,交通便捷,配套完善等诸多优势,在行业内大放异彩。“双湖景,大花园”更是成为近期别墅销售的关注点。

  记着获悉,值此招商九周年之际,为答谢新老客户对项目一直以来的支持,雍景湾“优居计划”正式启动。

  活动期间雍景湾·大公馆限量推出特惠房源99万起!购买雍景湾独栋别墅,较高单套让利达99万!不仅购房优惠力度空间,老带新更可尊享万元大奖酬谢。此外,活动期间凡到雍景湾售楼处,即可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现场更有多重惊喜豪礼恭候大驾!

  品质  双雄聚首 联袂巨献

  雍景湾,承招商、九龙仓两大豪宅专家百年风华,在城市山水中续写建筑价值。往往品牌,就是品质保证。这次两大地产聚首,采用意大利斯托卡纳风格,构造出意式皇家格调的高级住宅。坚持秉承招商地产长久的理念“家在情在”,以家为魂,以情筑梦,触动人心。

  景观  万顷碧波 一席私宅

  沉浸在繁华都市的节奏与规则之中,难以掩饰内心对于自然和诗意生活的渴望。雍景湾左依青剑湖,右傍阳澄湖,距阳澄湖生态体育公园仅一路之隔。120万方氤氲碧波为衬,院落中随意一处便可自成一景。茂盛的植被、宽广的水域为区域提供了含氧丰富的空气系统,优质生态格局构筑修身养心的上上之所。


 

  配套  立体交通 舒适生活

  成熟的配套设施,便捷的交通网络,使生活进退自如,张弛有度。邻里中心和青剑湖商业广场让生活更便捷,高尔夫球场和SPA会所让朋友更贴近,学校和幼儿园让未来更美好。10分钟即可抵达圆融时代广场、科文中心,瞬时间从生态环境回归都市生活,享受美食娱乐购物的快乐。

  

  贵宾热线:400-888-2200 转 15803

  项目地址:中国 苏州·园区星湖街北唯观路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