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重庆新建商品住宅公示声环境新规开始实施

2013-05-07 15:53:1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5月6日电(记者 连肖)重庆市环保局6日发布消息称,重庆已向各房地产开发企业下发通知,要求今后重庆市新建商品住宅项目必须公示外界噪声污染情况。购房者将对所购新住宅的“声环境”一目了然。

  重庆市环保局称,对于重庆市5月1日以后审批的编制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的新建商品住宅项目,房地产开发企业应当按照国家和重庆市环境影响评价规定进行声环境影响评价。从商品住宅预售开始之日起至商品住宅销售结束,房企应选择住宅销售场所的显著位置,公示《重庆市商品住宅受外界噪声污染情况公示表》,让购房者能够知晓。

  新规还要求,重庆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在开展商品住宅环境影响评价过程中,应严格按照国家和重庆市环境影响评价规定进行声环境影响评价,明确提出商品住宅受到外界噪声污染情况以及采取的防治措施。

  对于未按要求公示“声环境”并采取噪声污染防治措施的房企,重庆市环境主管部门将责令其改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