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叶檀:房企继续并购整合 楼市重大调整将来临

2013-05-02 09:25:20 来源: 北京商报

  房地产重大结构调整的窗口期已经到来,随着决定性的不动产信息联网、房产税等政策出台预期明确,大规模的结构调整已经到来。

  房地产企业继续并购整合,有项目的8万家左右项目公司不能说明问题,背后的实体大企业才是重点。

  大者愈大、强者愈强的过程在延续。2013年一季度全国0企业市场份额达14.88%,较2012年同期上升0.6个百分点,而TOP20企业相较去年同期更有1.03个百分点的上升,龙头房企从市场回暖中获益更大。

  房地产市场的结构变化如同温水煮青蛙,在锅里的青蛙不急着往外跳,锅外的青蛙羡慕锅里的温度,只有掌握火候的人才知道,总有一些青蛙会成为美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