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市政府:研究打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工作

2013-04-28 10:57:42 来源: 北京日报

  昨天下午,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打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开展严厉打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强调,各区县、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属地责任,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敢于碰硬,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制止新的违法建设;要实事求是、分门别类地建立台账,摸清底数,依法开展行动;要研究健全相关政策和长效机制,加强舆论监督和普法教育,切实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一季度,全市安全生产总体形势良好,会议研究这项工作时要求,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加强安全生产源头管理,切实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  

  会议研究今年本市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时指出,要严格落实以“免试、就近入学”为核心的入学政策,做好入学条件和资格审查。同时努力缩小城乡办学差距,从根本上减少“择校”,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会议原则同意天安门地区服务管理工作发展规划,指出,要将安全防范和旅游服务有机结合,营造有序地区环境,树立维护首都良好形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吴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