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招商地产确认向港股东力实业注入商业项目

2013-04-28 10:40:2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4月24日,根据招商地产董秘刘宁对外确认的消息得知,招商地产23日宣布的正在筹划的重大事项,即为将向香港上市的东力实业控股有限公司注入商业地产项目,但其并未透露具体的注入项目信息。

  据悉,东力实业控股有限公司为招商地产于去年4月份,通过旗下离岸公司成惠投资有限公司以1.99亿港元收购而来。

  2012年招商年报数据显示,2012年东力实业控股的净利润为亏损987.78万元,截至2012年年末的净资产为-8.61万元。

  目前招商商业地产已确定五大产品线,包括以深圳海上世界为代表的城市级综合体,以蛇口花园城购物中心为主的城市区域型综合体,以蛇口的招商局广场为代表的高端、级、绿色环保的持有型写字楼产品及相关旅游健康地产与产业地产。

  另于此前4月10召开的招商地产2012年度股东大会上,招商地产董事长林少斌谈及深圳前海发展的发展问题时曾表示,招商局集团确实在前海拥有不少土地,这些土地的开发一方面是和规划有关,另一方面也和整个招商局集团的产业发展有关系。

  林少斌补充称,对招商地产来说,其相信只有待整个规划落地之后,才可以进行商业开发,招商地产那个时候会有很大的机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