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地税部分业务暂停 合肥二手房交易办税推至5月

2013-04-25 16:35:01 来源: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从今天(23日)起,全市地税各办税服务厅暂停对外办理存量房交易涉税事宜,五一假期后恢复正常。由于合肥市地税要上线运行新的应用软件系统,涉及数据迁移和新老系统切换,4月23日至5月3日市地税部分涉税业务将暂停办理。

  今天上午,记者从合肥市地税局了解到,5月6日起合肥市地税系统将上线运行省级数据大集中应用软件系统。 因涉及数据迁移和新老系统切换,4月23日至5月3日,市地税部分涉税业务将暂停办理。同时,为了方便市民纳税,5月份的纳税申报时间将延长至5月24日。

  据了解,从4月23日至5月3日,合肥市及四县(不含巢湖市)政务中心地税窗口将暂停受理设立、变更登记业务;全市地税各办税服务厅将暂停对外办理存量房交易涉税事宜及新增商品房契税业务;企业纳税户备案登记、变更、注销登记、外出经营活动税收管理证明的开具和核销业务、个体工商户税务登记相关业务;暂停受理各项纳税申报业务,暂停对外办理发票发售及发票代开业务。

  市地税局工作人员提醒,对于使用通用机打平推式发票的纳税人,尤其是在4月23日前已领购发票未使用完的市民,可以于6月30日前到主管地税分局办理结存发票缴销手续。因为5月6日起,除经核准的自开票系统外,纳税人领购的通用机打平推式发票均须通过新系统开具,不能在原开票系统开具。

  “前段时间,已经对全市7.5万户网上申报纳税人、1.6万户通用机打发票用户、1.5万个建安房地产项目采集进行了集中培训。”有关人士表示,等省级数据大集中软件上线后,能为市民提供更好更快捷的税收服务。为保障纳税人涉税业务办理,市地税局统一组织开展了对纳税人的免费培训,在新软件上线后,还将继续统一组织免费培训。此外上线运行期间,会为纳税人做好相关咨询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