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澳新州州长欢迎中国资金进入房地产领域

2013-04-09 17:14:1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悉尼4月9日电(记者岳冉冉 唐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长奥法雷9日在参加一座华人建设的大厦落成仪式时说,欢迎中国资金投资新南威尔士州房地产和基础建设领域。

  由华人组建的澳大利亚B1管理集团9日举行仪式,庆祝帕拉马塔市建筑B1 Tower大厦落成。这座大厦楼高107米,共28层,是澳大利亚第六大城市帕拉马塔市的建筑,也是澳洲华人目前建成的大厦。

  奥法雷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B1 TOWER在商业上的成功,向澳洲和中国的投资者说明,在新南威尔士州投资,能够得到合理回报。

  基础设施和住房不足,已经成为遏制新州经济发展的“瓶颈”。为此,新州政府制订了大规模改善基础设施的规划。为解决资金问题,奥法雷多次公开表态,欢迎包括中国资金在内的外资进入房地产领域。

  B1管理集团董事长祁岳分析说,目前已经有不少中国国企和私人企业在收购澳大利亚房地产项目,然而在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真正赚到钱并不容易。“至少要抓住三点,一是抓住当前澳大利亚市场正在上升的时机;二是要抓住细节。在澳大利亚建大楼,涉及的利益相关方和法律法规极为繁复,每一个细节的处理不善,都可能导致全盘失败;三是抓住客户。澳大利亚是多元文化国家,如何通过精巧的设计、选材和建设吸引不同种族的客户,是一门大学问”。

  中国驻悉尼总领馆副总领事刘侃在演讲中说:“B1 Tower是澳大利亚华人社区与其他社区成功融合的又一标志。新州有40万华人,你们是中澳友谊的宝贵财富,希望华人继续为中澳友好合作多作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