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王石:万科将随客户进军加拿大及美国

2013-04-08 15:12:0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王石于4月5日在公开场合表示,不少万科的客户将移民海外,其中30%是选择北美为目的地,因此万科会跟随这些客户进军北美,把业务扩展到加拿大及美国。

  王石表示,万科集团把业务扩展到北美的其中一个原因是,中国政府对房地产市场所采取的措施,其中是3月30日公布的“国五条”,在京、沪、粤等大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实施严厉调控。 “国五条”要求各地按照保持房价基本稳定的原则,制定新建商品价格控制目标、本地户籍的单身人士限购一套的规定、提高二套房贷首付款比例等。

  王石强调,新政策不但令外国投资者感到混乱,就连发展商也无所适从。他批评政府不能只用临时性的控制楼价措施,而是该透过市场的力量限制楼价上升。同时,他更重申,中国房地产市场正出现泡沫。

  据悉,万科今年2月与铁狮门房地产公司(Tishman Speyer Properties)宣布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开发美国旧金山富升街201地块(201 Folsom Street)的高层豪华住宅公寓项目。该项目是万科在北美市场的投资,由铁狮门负责管理。

  据了解,该合资项目为两栋相连的高层住宅楼,一栋37层,另一栋42层,共包含655套单位,与铁狮门开发的另一处双栋高层公寓无限阁隔街相望。无限阁之前以每套单位60万至6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并成为美国2009年较快售罄的房地产。

  同时,该合资项目总投资约为6.2亿美元,其中万科将投资1.75亿美元,铁狮门提供7500万美元,其余部分将通过债务融资覆盖。万科将持合资公司70%的股权,铁狮门持股3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