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二手房交易“官办”平台暂不增试点

2013-04-01 10:58:32 来源: 新京报

  今年2月,北京市住建委、央行营业管理部联合宣布,将在11个区县试点二手房交易的“官办”服务平台,拟上市交易的房屋必须经过房管部门核验真伪。不过,由于近期二手房交易量大幅增加,各区县交易登记业务饱和,因此市住建委昨日发布,试点原定4月1日的执行日期,顺延至5月1日。

  根据此前方案,原先在海淀区试点的“存量房交易服务平台”将从4月1日起扩大至西城、海淀、丰台、石景山、房山、门头沟、平谷、怀柔、延庆、密云、亦庄开发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