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融创中国拟发行5亿美元债券

2013-03-29 17:03:4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

  3月28日,融创中国发布公告称,拟发行2018年到期的5亿美元9.375厘优先票据,大部分所得款项净额将为现有债务进行再融资。

  据公告,3月27日,融创中国、附属公司担保人及附属公司担保人质押人与汇丰、中银国际、花旗、工银亚洲、工银国际融资、工银国际证券及摩根士丹利就发行2018年到期的5亿美元9.375厘优先票据订立购买协议。该票据预计可募集约4.915亿美元的所得款项净额,且融创打算大部分所得款项净额为现有债务进行再融资,余额则作一般公司用途。

  公告还显示,汇丰、中银国际、花旗、工银亚洲、工银国际证券及摩根士丹利为联席牵头经办人,联席牵头经办人亦为票据的买方。汇丰、中银国际、花旗、工银亚洲、工银国际融资及摩根士丹利为票据发售及销售的联席账簿管理人。

  公告称,就董事在作出一切合理查询后所知、所悉及所信,汇丰、中银国际、花旗、工银亚洲、工银国际融资、工银国际证券及摩根士丹利各自均为独立第三方,且并非融创中国的关连人士。

  融创还表示,已收到新加坡证交所原则上批准票据于新加坡证交所正式名单上市及报价。此外,票据只会根据证券法S规例于美国境外提呈发售,概不向香港公众人士发售,亦不会向公司内部关连人士配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