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日光盘“频现 王珏林:现在购房不要盲目

2013-03-28 17:19:4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近日,新房和二手房市场都出现了火爆成交的局面,二手房集中签约过户,新房市场更是“日光盘”频现。为此,很多购房者出现了恐慌,房价不断上涨,现在是不是该出手买房呢?原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珏林对中心网房产频道表示,现在买房不要盲目,要货比三家。

  据中新网房产频道了解,近日来,虽然二手房集中签约过户的现象有所缓解,但二手房的成交量仍创出了新高。同时,北京、上海、南京等城市频频出现“日光盘”,新房市场热销局面突显。很多购房者开始犹豫是否该出手。

  王珏林认为,在目前的市场情况下“再跟着掺合就不冷静了”。他说,“毕竟住房是我们一生的财产,是我们一辈子要还的账,现在买房不要太盲目,要货比三家做好比较。”

  最后,王珏林提醒购房者:“选房有选房的条件,比如我准备买多少钱的房子,我选择哪个地段,要多看一些才能做决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