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孙宏斌:融创能取得去年的成绩其实挺难得

2013-03-26 15:35:0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3月26日,融创中国于香港召开2012年度业绩记者招待会,其董事长孙宏斌于会上表示,融资计划暂时没有,就算有现在也不会说。

  孙宏斌介绍,公司去年负债率大幅下降,但销售额及土储则有大幅上升,并称“能有如此效果其实挺难得”。

  而被质疑公司股价下挫是否因为投资者对公司的负债信心不足时,孙宏斌表示,股价下跌应该和负债无关,因为公司负债一直在降,而对公司的债务信心应该看合同销售额比有息负债的比率,而公司该比率目前数字是1.2倍。

  其又称,短期负债对企业很重要,而公司暂时没有融资计划,就算有计划现在也不会说。

  而在今年新增土地储备方面的计划,融创中国执行总裁汪孟德透露,公司今年计划进入一两个新城市。

  但孙宏斌则补充,进入一两个新城市目前还停留在口头计划上,目前尚未有实质动作,主要看是否有合适机会。

  另外,对于新国五条政策的影响,孙宏斌认为,调控对不同城市的不同企业影响也不同,但感觉一二线城市房价依然很难下降,预计未来调控政策将更加市场化,目标也更务实。

  他表态,融创今年最重要的工作是把地买好,把项目做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