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首创置业拟发美元高级永续债券

2013-03-25 17:42:2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3月25日,首创置业公布称,公司董事会建议由本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发行以美元为单位的高级永续证券,并由本公司若干境外附属公司提供担保。

  资料显示,首创置业的若干境外附属公司包括IFC,该公司是其旗舰海外控股附属公司,亦是首创置业投资控股的主要海外平台。

  此次债券的发行,汇丰是全球协调人。汇丰及瑞信是建议证券发行的联席牵头经办人和帐簿管理人。

  首创置业拟将建议证券发行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于营运资金及一般企业用途。

  首创方面表示,建议证券发行的完成与否须视乎市况及投资者兴趣而定。证券本金额、发行价及分派水平,将会通过询价过程厘定,并会由汇丰及瑞信进行。待证券发行条款敲定后,汇丰、瑞信及发行人(以及其他人士)将订立认购协议以及其他配套文件。

  事实上,早在3月1日,首创置业召开全年业绩发布会之时,就有消息人士指出,首创置业之所以如此早地发布业绩,就是为了近期的融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