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加入全球性契约组织 社会责任行业

2013-03-21 10:19:5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年3月19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港交所股份代号:960)宣布,集团于3月14日正式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目前,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在中国拥有300多家成员企业和其他利益相关方会员单位,龙湖地产作为中国第二家房地产公司加入全球契约,将以身作则,积极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与良好的企业公民意识。

  作为世界上的全球企业公民组织,联合国全球契约目前拥有来自140多个国家超过一万家商业及非商业机构的注册会员,拥有全球的企业可持续发展战略和社会责任实践经验信息库。全球契约为其成员提出的十项原则,龙湖在不同程度上已经有所实践,有的已经做得比较系统化,有的仍待进一步完善。

  龙湖注重业务与生态环境协调发展,在物业开发及管理中均有体现。龙湖物业于2010年即获评全国物业管理高科技低碳节能示范企业。公司反对各种形式的腐败行为。不仅在员工准则中针对廉洁公正提出了明确要求,亦建立了严格、透明的廉洁举报机制。而人文和社会关怀层面,公司的社会公益投入截至目前已逾3亿元,仅2002年以来,有记录的捐赠次数超过100次。其中,“龙湖年货温暖万家”活动已历经三载,每年500万元的爱心年货的通过帮助残疾人危房改造、建设留守儿童关怀中心等方式已经惠及重庆当地多个区县需要帮助的人士。

  集团表示,作为契约组织大家庭的一员,龙湖必将脚踏实地,在致力发展业务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股东争取长远持久的利益,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