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住建部部长姜伟新: 房价今年一定会往下走

2013-03-15 09:08:43 来源: 现代快报

  “国五条”细则的详解迟迟不公布,各地的落地政策也无从出台。昨天上午,住建部部长姜伟新在人民大会堂再次被记者们追问关于“国五条”的问题,他表示:房价今年一定会往下走。

  昨天上午,住建部部长姜伟新在接受记者集体采访时强调:“国五条”一定要严格执行。“执行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再完善。 ” 对于房价的走势,他表示,“相信房价会按照国务院调控的趋势走。房价今年一定会往下走。”

  同时,保障房要坚决按照原定的计划继续向前推进,在分配的环节也要采取一些措施。对于经适房是否会取消,姜伟新表示,各地可以从实际情况出发,根据建设与分配决定是否保留。

  3月4日,住建部副部长齐骥接受现代快报等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国五条”细则详解将在一周内出台。然而一周的时间早已过去,细则详解仍未出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