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泛海建设北京项目贷款融资25亿元

2013-03-08 17:16:4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3月7日晚,泛海建设发布公告称,子公司北京泛海东风置业有限公司负责北京泛海国际居住区二期项目中1#、2#、3#地块的开发建设,为了顺利推进项目进展,泛海东风公司拟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酒仙桥支行申请10亿元开发贷款,公司须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告称,这10亿元的贷款期限为36个月,将用于北京泛海国际居住区二期项目排名前列宗地J-2-6地块(即2#-6地块)的房地产开发建设。

  此外,泛海东风公司还拟向四川信托有限公司申请两年期的15亿元的信托贷款,泛海建设须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其交易结构为:四川信托有限公司将上述信托资金按约定用于购买泛海东风公司持有的特定资产(系指泛海东风公司合法所有的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风乡绿隔地区面积为93137.78平方米的第五宗地土地及地上建筑物)收益权,信托资金指定用于泛海国际居住区二期项目第五宗地(即3#地块)的开发建设。泛海东风公司须在规定期限内回购上述特定资产收益权。

  资料显示,泛海建设直接持有泛海东风公司43.77%股权。

  泛海建设称,泛海东风公司负责开发的北京泛海国际居住区1#、2#、3#地块项目已于2010年10月部分开工、目前进展较为顺利,且该项目为公司未来盈利重要支撑点,公司董事会认为对泛海东风公司提供担保的财务风险处于公司可控制的范围之内,同意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截止公告之日,公司对外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20亿元,占本公司2011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151.08%,全部为公司对控股子公司的担保。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