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3.8苏州土拍直击:龙湖、世茂双双披马甲现身

2013-03-08 14:21: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王颖

  短讯:3.8日下午,苏州“新政”后首场土拍下午在苏州市地产大厦举行。本次土拍最受关注的世茂地产与龙湖地产双双披上马甲现身土拍现场。据搜狐焦点多方求证,喜得两地块的上海世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世茂房地产旗下公司,而嘉逊发展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则为龙湖地产的“小号”。

  上海世盈分别以12.8亿竞得苏地-G-2号地块,18.7亿竞得苏地-G-1号地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