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二套房贷款政策可能渐紧

2013-02-27 18:20:24 来源: 金陵晚报

 在房产调控的环境下,二套房房贷政策越收越紧。近日,平安银行悄然暂停了二套房房贷,中国银行把二套房房贷利率从1月份的基准利率上浮10%提高至基准利率上浮20%。其他多家银行均表示,最近很有可能上浮二套房的房贷利率。

  记者从平安银行了解到,总行下发通知,目前暂停了所有的按揭贷款业务,未来一年,不管是首套房还是二套房的住房按揭贷款都将停办,该行主攻小微企业贷款,基本不做房贷业务。

  在股份制商业银行收紧二套房房贷的同时,记者了解到,五大国有银行中,中国银行日前已悄然将二套房房贷利率从1月份的基准利率上浮10%提高至基准利率上浮20%。中国银行相关人士表示,即使上浮20%的利率,也很难贷到款,因此,对于贷款客户的要求相当高,要求客户的信用记录良好,且是银行的优质客户。

  针对二套房贷款业务,其他四家国有银行目前仍实行基准利率上浮10%的政策。

  招商银行内部人士表示,近日该银行日夜加紧前期二套房贷款客户的申请审核和贷款的下发,就是防止止突如其来的紧缩政策。

  光大银行的内部人士不无担忧,二套房房贷政策收紧的风声日紧,且行业内已经有两家银行暂停二套房房贷,所以,最近银行很有可能收到总行下发的关于二套房停贷的通知。(记者 管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