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八成城市上周房地产成交量上涨 土地供应减少

2013-02-27 09:12:5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某机构26日公布的“中国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和土地市场交易情报”显示:2月18日至24日的1周内,八成以上城市房产的周均成交量同比上涨,20个主要城市土地市场供应量、成交量均减少。

  在房产成交监测的42个城市中,周均成交量除上海、苏州、贵阳、惠州、包头、长春、泸州以外,同比均上涨。其中大连涨幅,为358.82%;其次是温州,涨幅达358.25%。

  在包括北京、天津、上海、杭州、武汉、南京、广州、深圳、成都、重庆等重点城市中,除苏州、上海的房产成交量分别下降43.22%、5.39%以外,其余城市均现上涨,其中杭州涨幅,达到102.68%。

  与近期节节上涨的房产成交量相对,城市土地市场供应量、成交量却均呈减少态势。

  数据信息中心的监测显示,上一周监测的20个主要城市共推出各类土地82宗,较上期减少127宗;推出面积383万平方米,较上期减少448万平方米。其中,武汉、宁波和天津分别推出62万平方米、59万平方米和49万平方米,为推出量较大的城市。

  各类土地共成交73宗,较上期减少25宗;成交面积400万平方米,较上期减少123万平方米。其中,重庆、天津和佛山分别成交126万平方米、60万平方米和43万平方米,为成交量较大的城市。

  上周监测的20个主要城市推出住宅用地21宗,较上期减少32宗;推出面积128万平方米,较上期减少236万平方米。其中天津推出34万平方米,为推出量的城市。本期成交住宅用地17宗,较上期减少3宗;成交面积126万平方米,较上期减少28万平方米。其中重庆成交41万平方米,为成交量的城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