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报告显示:香港房地产交易额全球第六

2013-02-22 15:32:53 来源: 北京晨报

  根据世界知名房地产投资管理及服务公司仲量联行汇总的一份统计报告显示,2012年中国香港的房地产交易额为110亿美元,排在全球第六位。伦敦以310亿美元居首,其次分别是:纽约(250亿美元),巴黎(150亿美元),东京(150亿美元),洛杉矶(120亿美元)。

  2013年初春,在各大楼盘销声匿迹偃旗息鼓之时,绿地新里海德公馆重拳出击,为广大的购房者提供了的优惠力度。作为世界一流地产开发商旗下的品质项目,绿地新里海德公馆多年以来在冰城的关注度持续走高,融天时地利人和为一身,以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超高的项目品质,赢的了众多哈尔滨购房者的认可。此番携手搜狐焦点的电子商务团购优惠活动,是对购房者表达感谢之情的新春回馈,仅此一番,错过不再。

  买房作为人生中的大事,每个购房者都会花费很多心血。在市场回暖明显之际,想要买房的人还是趁早的好,不要将烦心事儿拖到新年的楼市旺季,趁春风东起,趁冬雪未化,捡个优惠价,买个好房子,踏踏实实迎新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