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仁恒•双湖湾,先进科技背后的生活关爱

2013-02-20 13:00: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蛇迎春  万象双湖”仁恒·双湖湾2013年元宵喜乐汇2月23日即将快乐登场!

  我塑元宵、花样元宵、花灯DIY,和家人一起分享新的一年吉祥与喜庆。

  双湖湾北岸88-195㎡中央园景精品  最后209席,压轴珍藏!

  苏州持续的雾霾天气,加剧了人们对于空气质量与健康环境的担忧。对仁恒·双湖湾的业主而言,却感觉“鸭梨不大”,为什么?

  即使苏州室外雾霾深沉,PM2.5频频爆表,在室内,仁恒·双湖湾的业主却畅享着Panasonic新风系统带来的24小时新鲜环氧生活。这一健康的呼吸体验,不过是仁恒·双湖湾庞大的科技系统所营造的生活细节之一。

  一直以来,尽管很多人知道,仁恒•双湖湾开创了苏州排名前列远程遥控全屋地暖、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可视对讲预约叫梯等高端科技配置,但很多人并不清楚,它们背后所代表的生活涵义。对仁恒·双湖湾而言,先进的科技智慧,并不是国际知名品牌LOGO的一味堆砌,而是以对生活细节为出发点,无微不至的人性化考量。

  关于生活,我们为你思考得更多

  二十年来,仁恒始终专注于精工之道,以深入毫厘的考究,研磨优质细节。而考究背后的源动力,正是对于住宅人性化的深刻领悟和体验。其所有出发点,在于带来更为“舒适、便捷、自由”的生活。

  例如,为实现更舒适的居家体验,仁恒采用六道地暖铺设技术,并专门配置高级实木复合地暖专用地板,确保安全舒心;仁恒·双湖湾还首创苏州可视对讲预约叫梯系统,业主在玄关换鞋时,即可通过玄关附近的可视对讲系统,预约叫梯,当业主出门后,就可直接进入电梯,从而减少等待时间,提升生活效率;当业主需要长时间离家时,通过入门处的一键控制系统,即可关闭全屋所有灯光,而仅留冰箱电源等需要长期通电的回路,从而防止因遗忘造成的用电浪费和安全隐患。

  关于未来,我们为你思考得更多

  仁恒·双湖湾所致力营造的体验,不仅是当下生活和必然需求,还包括未来可能出现的生活需求。从而让其科技智慧系统更具有前瞻性与恒定性。

  仁恒·双湖湾D户型外立面采用先进的陶土板外挂,陶土板不仅保暖隔音,而且绿色环保,具备自洁功能。为了营造时尚的国际化生活气息,仁恒•双湖湾采用意大利高级家电品牌SMEG;为了让烹饪、沐浴等日常居家生活成为一种享受,仁恒•双湖湾择选了具备100年历史、全球销量排名前列的弗兰卡(FRANKE)水槽,190余年的德国杜拉维特品牌卫浴、世界高级浴霸品牌松下(Panasonic)……这些全球高级的家装品牌,让仁恒·双湖湾的生活,足以跨越时间。

  关于北岸,我们为你思考得更多

  作为金鸡湖首席豪宅区最后的国际精装公寓,仁恒·双湖湾北岸,正居双湖豪宅区核心区,尊踞仁恒·双湖湾社区中心,以“中心的中心”的高尚落位,成就楼王级组团的双重价值。无论区位、规划都极具匠心。

  仁恒·双湖湾北岸前揽天然河道,后倚高端配套,东依社区商业配套,西邻『棠』系别墅,上风上水,负阴抱阳,形局堪称吉相;不仅如此,其更独揽20000㎡社区中央园林,奢享近百米栋距与超大尺度观景视野,极目繁华的双湖景、中央花园、天然河道及沿岸滨水景观带等,形成层层叠进的浩翰绿意。

  随着一期的入住,仁恒•双湖湾国际社区的生活氛围已然醇熟。臻美的社区实景、考究的住宅性能、先进全球的精装体系,带来舒适、丰盛的居住体验。作为新加坡仁恒置地集团目前在苏州少有的精装公寓作品,仁恒•双湖湾北岸仅存的209席88-195㎡中央园景精品,将成为入主双湖首席豪宅别墅区的最后机会。

  强制信息

  Vip line:400-888-2200 转 14950 

  地址:中国︱苏州︱工业园区星湖街1211号

  开发商:仁恒地产(苏州)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