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国40城市住房信息已联网却密不外宣

2013-02-01 13:54:23 来源: 山东商报

  据知情人士透露,住建部一直在推动住房信息联网工作,40个城市的联网工作实际已经完成,只是没有对外公开。住房信息系统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纲要》所确定的国家信息化重大工程建设项目,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已拨专款进行建设。按照国务院和住建部的要求,全国40个重点城市的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应于2012年6月30日前实现与住建部联网,但时间已经过去半年,住建部仍迟迟未公开全国住房信息联网情况。

  据知情人士透露,住建部一直在推动住房信息联网工作,40个城市的联网工作实际已经完成,只是没有对外公开。“今年住建部的主要任务是继续完成265个地级市联网。”

  多位业内人士猜测,住房信息与财产公开、反腐败之间复杂而隐秘的关系,可能是全国住房信息联网情况迟迟未能公布的原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