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过年给你挚爱的人,较好的礼物

2013-01-30 10:29: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朗诗·未来街区二期77-109㎡科技小户新禧上市

  上周末在朗诗·未来街区举办了创意DIY,秀出你的爱主题活动,现在来人火爆!有DIY手机壳以及巧克力,现在赠送给自己亲密爱人,还有不少因为2月14日情人节将至,也提前试试自己手工巧克力的手艺,好在情人节那天给你的爱人,一份满分的爱意!

  冬季越冷,朗诗越温暖!是时候也是给自己和爱你的人一个温暖的家了!朗诗·未来街区立足苏州园区核心,星湖街板块、湖畔、公园里,独创一座绿色自然科技城邦,专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科技小户。

  周边配套齐全,科技城邻里中心、规划中数个邻里中心,青剑湖商业广场、青剑湖商业区、工商银行、农业银行、青剑湖学校、跨塘实验小学、园区五中、青剑湖小学等,金融、商业、行政、教育一站式配套!只有完善的配套你有机会每天做一桌精致的美食,等你最爱的人回家!

  科技改变生活,在朗诗正在演绎!24小时即用热水,1-3秒水温即可达到标准,洗澡不再靠勇气,靠科技!并且比传统煤气、电能,多节约40%费用,为你节约每一分钱!当然现在年轻人工作压力较大,每天都感到喘不过气,24小时新风系统,让他们回到家就能享受自然的清新空气,放松疲惫的身躯!

  朗诗·未来街区二期77㎡—109㎡全明科技户型新禧上市,85㎡小户型也有3房空间,满足居住需求。更独创7大收纳空间功能,就算东西再多也整齐如一!

  朗诗•未来街区给你爱的人一个温暖的家!

  

  青春专线:400-888-2200 转 30036

  项目地址:工业园区青剑湖青澄路和科营路交叉口(中新科技城邻里中心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