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责任央企 世界500强红色华润

2013-01-24 16:37: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座橡树湾再续品牌辉煌

  在2012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中,华润置地以年度505亿总销售额以及466万平方米销售总面积位列金额面积排名前十位,稳居中国TOP10前列,一举创下16年以来历史较好成绩,延续品牌辉煌!

  16载43城,世界500强实力谙熟于心

  作为中国地产行业规模较大、盈利能力最强的地产企业之一,华润置地以“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为品牌理念,为中国内地43座城市践行着高品质理想,并已形成八大住宅产品线系列。从客户起居行为出发,深挖客户潜在需求,引领城市高端生活。

  华润置地正在发展项目超过70个,共获高级优质工程奖项6个,香港43只蓝筹股之一,历经16载勤勉拓耕,在产品和服务上不断超越客户期许,项目已广布中国内地、香港和泰国等地。单在江苏大区,华润置地已进驻江苏省内9大城市,发展江苏项目共计14个,昆山昆玉九里、苏州平门府及橡树湾等等,品质实力谙熟于心。

  20座橡树湾,20个城市的品位标杆

  橡树湾系履迹遍布南北,无论是北京橡树湾的“学院派理法”,亦或坐拥博物馆级建筑群的福州橡树湾,还是厦门橡树湾浓郁深厚的人文气息,橡树湾择址之处,均在内地经济文化最发达的城市,品质言说众望所归。

  苏州橡树湾作为“橡树湾系”第三代开篇之作,亦是华润置地在全国开发的第八座橡树湾,以“礼序”作为整体规划的脉络和营造概念。继承了成熟的橡树湾系列的经典建筑文脉,整体风格强调高尚典雅,再现了法式建筑尊贵之意象,

  复特有的孟莎顶处理,檐下厚重的方形柱、圆形柱与石材立面,相融共生。轴线对称,中心明确。举手投足间,难掩华润置地大家做派。

  服务10余载,华润置地物业专业专心为您

  华润置地物业传承延续华润城市服务“细致、专业”的特点,坚持“以人为本,与您携手共创美好生活”的服务理念,悉心打造全国排名前列的物业品牌。

  华润置地物业保持其在物业服务领域的行业领跑优势,从治安秩序巡防,到消防车辆管理;从公共设备维修保养,到人性化客服需求;从公共区域清洁消毒,到草木花植日常养护;从员工培训进修,到社区情感关怀等。从客户信息收集,到诉求处理与反馈等,360度全方位高端物业管理模式将品质服务覆盖到安全、维修、生态、文化及生活等各方面,提升业主生活幸福感。

  目前,华润置地•橡树湾220-370㎡法式平墅、125-180㎡LUX公寓、46-89㎡iHome公寓在售。 礼序专线:400-888-2200 转 1494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