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十大城市住宅价格指数七连涨

2013-01-18 15:27:18 来源: 中国广播网

  1月17日,发布《2012年12月十大城市房地产价格指数》报告。2012年12月,十大城市住宅指数(新房)环比连续第七个月上涨,同比涨幅扩大。而且,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全部上涨,且同比涨幅继续扩大。但多数城市住宅租赁价格指数有所回落。

  报告显示,当月,十大城市综合指数环比平均上涨0.38%,涨幅较上月缩小0.12个百分点。其中,8个城市环比上涨,仅天津、武汉下跌。广州涨幅,为1.10%,深圳、成都和重庆涨幅介于0.5%-0.8%之间,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涨幅不足0.5%,天津和武汉分别下跌了0.27%和0.33%。

  十大城市住宅指数(新房)环比连续第七个月上涨,同比涨幅扩大。环比来看,当月十大城市平均环比涨幅为0.49%,较上月微幅扩大0.07个百分点,其中8个城市上涨;同比来看,当月十大城市平均同比涨幅为1.42%,有7个城市上涨,其中,广州涨幅,为4.60%,天津跌幅,为2.47%。

  十大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全部上涨,且同比涨幅继续扩大。环比来看,当月十大城市主城区二手住宅挂牌均价平均涨幅为0.96%,较上月扩大0.18个百分点,10个城市的价格全部上涨;同比来看,10个城市全部上涨,平均涨幅7.50%,较上月扩大2.94个百分点。

  多数城市住宅租赁价格指数有所回落。环比来看,当月十大城市主要区域住宅租赁价格指数环比平均跌幅为0.44%,较上月缩小0.25个百分点;同比来看,各城市平均涨幅为7.33%,较上月扩大0.18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