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轨道商业首次入选苏州市特色商业街

2013-01-09 11:21: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登峰

  据姑苏晚报报道,昨天,记者从苏州工业园区获悉,在近日评选揭晓的“2012年苏州市特色商业街”名录中,苏州排名前列轨道商业综合体“星海生活广场”顺利入选。该广场是苏州市特色商业街评选以来首次出现的轨道商业项目。

  据介绍,星海生活广场由苏州工业园区地产经营管理公司开发建设。广场首开苏州系统开发地下空间的先河,在设计理念、物业功能、消费业态等领域都实现了创新。星海生活广场采用“多维城市”的设计理念,发挥着商业广场、生活广场和交通枢纽多种功能。同时,星海生活广场既是与轨道交通无缝对接的换乘站,又是集餐饮、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真正实现了国际化都市背景下工作生活换乘概念。该项目还通过10余条地下通道,与周边写字楼或在建项目相连,精心构筑成苏州的“地下城”。

  由于规划合理、定位准确,星海生活广场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广泛认同。目前日均客流达2万余人次,入驻商家经营状况良好,成为园区地标性商业项目,并荣获国内排名前列城市轨道商业综合体金奖,打响了“轨道商业”和“市民广场”双品牌,取得了丰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朗诗太湖朗郡

朗诗太湖朗郡

18500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