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州城区公交 对接吴江

2013-01-08 09:31: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陆晓华 徐亚琳

  据苏州 (论坛)日报报道,从市交通运输部门获悉,苏州城区公交网接通吴江的公交91、92、93路开行近一个月来,日均客流达3400人次,较改造前的城际巴士客流上升30%左右。得益于同城同价的公交票制政策,市民往来出行成本下降了近70%。下一步,交通部门将采取四项措施加快公交对接吴江步伐。

  据介绍,2012年12月12日正式开行的公交91、92、93路,分别以吴江的运东大道、中山北路、苏震桃公路为东、中、西3个主要通道,与苏州市区的东环路、迎春南路、友新路直接对接。通过一次换乘,吴江居民可以到达市区主要商贸区、旅游景点和大型医疗机构。

  为更好服务市民,下一步交通部门增加运力,提高3条公交线路的服务水平;加快技术攻关,尽早实现苏州市区的爱心卡、学生E卡通、电子月票、高龄卡在上述3条线路上使用; 积极争取在吴江全区范围内推行刷卡6折和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免费乘等优惠乘车政策,实现公交票制政策的全面对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