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州明年1月新房源 小户型仍稀缺

2012-12-20 09:26: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王英

  据苏州日报报道,据网络较新统计,2013年1月份,苏州城区共有27个楼盘计划入市,共计有2891套房源将推向市场。27个楼盘中,有住宅20个盘、别墅4个盘、商业房源3个盘。园区高新区 (论坛)各以6个盘排在各区域推盘之首,吴江区以5个盘紧随其后。计划入市的楼盘中,有四成推出预约优惠。从推盘量来看,相比于今年12月的27个盘3331套房源,减少了约15%,但同比今年1月的4个盘却大大增加了。从这些楼盘所推户型面积来看,一直被刚需族追捧的90㎡小户型仍为市场稀缺产品。南山金城1958香堤澜湾二期爱琴岛等10多个楼盘有90㎡左右的小户型推出,山湖湾、旭辉 (论坛) 朗香郡 (论坛) 二期臻园 (论坛)九龙仓时代上城 (论坛) 中新 (论坛) 翠湖、金辉融侨城、亨通长安府、中南世纪城等楼盘则主推中大户型。

  统计显示,27个楼盘中有20个为普通住宅盘,约2529套新房源将入市,占总房源量的87.5%。从各区域推盘的情况来看,园区计划推出的6个盘仅1个纯新盘,其余5个均为老盘新推。6个楼盘中,除香堤澜湾二期爱琴岛为刚需盘外,其余4个盘均为中高端项目。高新区计划入市的6个盘中,一半为纯新盘,山湖湾、TOP未来别墅、汇金广场都是首次面世。吴江撤市建区以来,该区域的楼盘项目颇受刚需购房者的关注。据统计,明年1月份吴江将有5个楼盘计划推出新房源。亨通长安府、伟业迎春乐家、绿地太湖城、中南世纪城、丽湾域,皆为老盘加推。

  在明年1月预计推新楼盘中,目前有11个推出预约优惠。优惠总额较高的是别墅项目TOP未来,目前预约优惠交50万元抵100万元,另外一个推出较大额度优惠的是吴江伟业迎春乐家,预约开盘当日总价优惠5.8万元。20个预计开盘住宅项目中,有近一半推出优惠,其中吴江区推出的5个盘,皆以优惠吸引购房者。除伟业迎春乐家外,园区香堤澜湾二期爱琴岛优惠力度较大,预约1万元抵3万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