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州吴江开发区两动迁小区开建

2012-12-06 09:14: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王小兵

  据姑苏晚报报道,昨天,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两个动迁小区开始开工建设。据了解,两个动迁小区总投入15.35亿元,将建3376套动迁安置房。至此,四年来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动迁安置房数量将达到了11560套。

  此次开工建设的动迁安置小区是新柳溪花园 (论坛)和山湖鸿辉苑。新柳溪花园位于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江陵西路北侧,临太湖 (论坛)之滨,紧邻太湖明珠城,交通便利,配套功能齐全,小区占地138亩,建筑面积19.3万平方米,总户数1335套,有75到169平方等十多种户型,共计13幢高层住宅楼,总投资约6.35亿元,计划2014年完工。而山湖鸿辉苑位于东太湖大道以北,山湖弘雅苑希煌ū憬荩鼙呱桃怠⒀!⒐啊⑴┟呈谐〉扰涮咨枋┢肴I胶鸿辉苑规划总面积200亩,建筑面积29.2万平方米,总户数2041套,有59到145平方等十多种户型,共计21幢高层住宅楼,总投资约9亿元,预计2015年完工。

  据了解,四年来吴江经济开发区为进一步改善居民的居住环境,不断加大新农村建设的投入力度。截至目前,已投入建设资金30亿元,已交付使用动迁安置房小区59.6万平方米,4244套。加上本次新开工建设的动迁安置小区,建设占地将达到1331亩,建筑面积161.2万平方米,安置动迁房11560套,总投资达45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狮山云起

中海狮山云起

价格待定

高新区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