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文化产业集团成立 预计年内收入220亿元

2012-12-03 09:41:5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作者:肖建

  12月1日,北京万达文化产业集团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举行成立仪式。万达文化产业集团注册资本50亿元,资产310亿元,预计2012年收入220亿元,无论注册资本还是资产、收入都远远超过国内其他文化企业,成为中国的文化企业。

  近年来,文化创意产业已成为北京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和新的经济增长点。 新成立的万达文化产业集团旗下共有11家公司,涉及9个行业,包括中国万达院线、美国AMC影院公司、万达影视传媒公司、万达德贡舞台演艺公司、万达电影科技娱乐公司、大型主题公园公司、万达美术馆、大歌星连锁量贩KTV以及财经类周刊《华夏时报》、商业类月刊《全球商业经典》和《大众电影》杂志。

  成立仪式上,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透露,根据全球知名咨询机构罗兰·贝格的报告,万达文化产业集团2012年收入将进入世界文化企业前40名;计划2016年收入达到400亿元,进入世界文化企业前20名;2020年收入达到800亿元,进入世界文化企业前10名。

  王健林表示,万达集团决心在做大做强实业、10年内成为全球一流跨国企业的同时,把文化产业作为集团支柱产业重点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