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州9宗地块挂牌12月出让 年末抢地潮未卜

2012-11-20 16:56: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韦卫

  楼市的量价齐升使得“金九银十”并未落空,临近年末,部分区域的土地市场热度也骤然升温。11月中的仅仅三天时间(13日至15日),万科、保利、招商、绿城、绿地等5家大型房企斥110.49亿元巨资补仓圈地。此外,融创、世茂、富力、金地、新华联等多家房企也纷纷在11月出击圈地,土地市场的翘尾行情趋势初显。

  11月16日,苏州市土地储备中心在其官方网站上挂出了“2012年第10号”公告,出让来自姑苏区和吴中区的9宗地块,总面积达45.5万余㎡,其中姑苏区地块6宗,吴中区地块3宗,土地用途为商住混合、城镇住宅、商服金融用地,其中城镇住宅用地2宗,商住混合用地4宗,剩余3宗全部为商服金融用地。

  此次出让的9宗地块挂牌时间为2012年11月16日上午9时至2012年12月5日下午4时止(工作日),最终将于2012年12月6日下午1点30分在苏州市干将西路980号的地产大厦四楼拍卖大厅进行竞价拍卖。

  从挂牌数据来看,下月6日即将出让的9宗用地总面积超过了45.5万㎡,其中城镇住宅用地面积219928.4㎡、商住混合用地面积172406.4㎡,商服金融用地63075.2㎡。本次参与土拍的住宅用地数量居多,究竟开发商会否于苏州再掀年末抢地热潮,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下数据由苏州市土地储备中心提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奕澄湾

奕澄湾

900万元/套

园区

查看详情
和月泊庭

和月泊庭

51999元/㎡

姑苏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