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州搜狐焦点网 > 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前景现争议

2012-11-19 09:41:51 来源: 北京商报 作者:李芊

  最严厉房地产调控政策已出台两年,随着今年以来市场回暖,开发商拿地热情重燃。但针对二三线城市房地产的前景预测中,业内却出现了争议。

  首创集团董事长刘晓光称,“未来20-30年,广大的二三线城市、县域城市是城市化的主战场,其房地产市场仍有很大的空间”。

  不过,这一对于二三线城市前景的判断遭到了独立经济学家谢国忠与中坤集团董事长黄怒波的反对。谢国忠称,大部分三线城市都没有前途,由于过去错误的预期引起了房地产行业过度的扩张,许多三线城市未采取调控政策但房价依然下降,说明行业降温主因是大环境的变化。

  黄怒波则表达了对房地产行业长期担忧。他说,在调控的大背景下,地产商在一线城市拿地很困难,但在三线城市,住宅供应已经过剩,现有的存量房数量庞大,已经难以消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路劲君和居

路劲君和居

57080元/㎡

园区

查看详情
仁恒滨湖湾

仁恒滨湖湾

34299元/㎡

吴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